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维勇】怎么分辨胜生勇利的年龄?

新年就是不停走亲戚加吃酒wwww

罪孽深重,慢慢还债

维勇

论坛体

一发卍解




怎么分辨胜生勇利的年龄?

 

我可能没有表述清楚,我是刚入的花滑坑,本命是勇利小天使。但是勇利沼民应该都知道,小天使完全是一副童颜……而且发型也是很长时间才换一次,完全不知道这是啥时期的作品!!!而且我刚入坑,也不是很能看出技艺是否娴熟,只能从跳跃能不能完成看出来……所以补资源现在一片混乱,求各位大佬帮助TAT

 

举报 676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 776个回答

 

 

追着小天使的SNS

287369人赞同

 

谢邀。

这里是胜生勇利亲妈饭,就让我来告诉这位迷茫的朋友到底怎么分辨小天使不同时期吧。

首先我们先将勇利的职业生涯划分为三段:前期,中期,后期。

前期一般是指勇利在青少年组以及取得日本ACE名号的时期,这个时候是比较好分辨的。

 

1.1青少年期的时候请注意身高!!!

我们勇利在小时候一直是很矮的,在参与青少年组比赛时正好是身高极速增长的时期,当然光在赛场上是完全看不出来的,因为你的眼光会被勇利的腰身、大腿、脸和小屁屁吸引,所以赛后的采访是我们辨别的重点。成人的身高一般变化幅度比较小,所以只要在赛后将小天使的身高与旁边教练进行对比,应该就能较为轻松的辨别出年龄。

1.2刚获得日本ACE名号的时期请注意头发长度!!!

虽然小天使发型不会变,但是他一直比较懒,在名气还没有打响之前更是不会注意自己,所以在面临比赛时期是不会去理发的,在刚获得日本参赛资格的那几年正好每次头发的长度都不一样。第一年的时候是小平头,第二年头发是稍微遮住额头的程度,私心最喜欢第三年的长度,刚刚到不会戳眼睛的程度,超级软。每次看那时候的采访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嘿嘿嘿……

 

中期一般指勇利稳住日本一哥的名号到大赛夺银之前的那段时间(维克托当勇利教练之前)

 

2.1这时候勇利会稍微大点自己啦,发型也一直是那个非常普通的样子,外表也感觉完全定格了,说实话这时候勇利的相关资源逐渐变多,我刚入坑那会儿是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从外表真的很难分辨,于是我们从衣着上下手。

请注意衣服鞋子的牌子!!!

刚开始接到的赞助是DIDIDAS,勇利超级厚道……一身黑黢黢的DIDIDAS在那群五颜六色的青春少年里面明显的不得了……所以那时候有人称他为黑色wwww

后来接到的代言多了起来,也不会傻乎乎的全身一个牌子了,但是男孩子对运动鞋都有一种独特的情怀还是怎么回事,无论上面的运动套装怎么变化,勇利的鞋子在中期的第二阶段永远是深蓝色的720°wwww那时候我身边的迷妹都省吃俭用买了同款。

到后来……勇利就开始瞎穿了。题主只要看到不是全身黑,不是深蓝色720°的小天使一般都是这个时期的。

虽然真的是很多年勇利的亲妈粉,但是不得不说在遇到维克托之前,勇利的品味一直都是收到赞助的衣服鞋子与优*库,明明长着一张挺清秀可爱的脸但是总会被埋没,但这也造就了在冰上的惊艳感。

 

后期就是指遇到维克托以后的时期,虽然很长,但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分。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在维克托的熏陶下,勇利的穿衣品味有了很大的提高,再加上自己成为超一流的花滑名将,衣服总是一套一套的,但有小道消息说其实勇利并没有自己买过多少衣服(意味深长笑)

虽然有资深迷妹按时间顺序整理出了勇利的着装,但是花样多数量大,而且魅力惊人往往会使我陷入舔屏花痴觉得自家儿子好棒棒哦谁都不准跟我抢的状态中,所以从衣着打扮来看这个方案是被我PASS掉的。

而且老毛子特别喜欢勇利较为清爽显得超级软的高配版刚获得日本ACE名号的时期(第三分段)的头毛,所以一直乐此不疲的帮勇利保持,虽然真的很好看,我也想对老毛子说干的漂亮,但我还是想多看看勇利在日常大背头,在日常蓄长发,在日常弄个稍微显得轻佻一点的发型啊啊啊啊啊啊啊!葬爱style也行!我想看不同的勇利嘤嘤嘤

所以看发型的方案也被我PASS掉。

看脸?

我们家小天使虽然上冰面之后就风格百变,但是那张脸一直都没怎么变,除了有时候会发胖,但是这个跟了老毛子之后也再没发生过。

PASS!

那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也想按照时间顺序舔舔小天使,即使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人,我也想陪着他成长,不停觊觎等待机会怎么办?

看!老!毛!子!啊!

你见过自从维克托当勇利教练那刻起,他们照片分开过来的吗?即使不是合照(虽然这种情况很少),在勇利在SNS上传照片之后,不出几个小时维克托就会跟吗?同一地点,甚至连背景都一样,这和合照有啥区别……我都怀疑是不是勇利太害羞把合照裁一半发出来……

勇利的脸不会变不代表老毛子的不会啊,他们那个种族不都是35岁之前小仙女,35岁之后年龄就会显在脸上的吗?

你说现在有美颜相机而且维克托是战斗民族中的意外一直都那么英俊而且也注重保养?

对啊,他注重的是脸啊。

我说的是发!际!线!

将小天使身旁的维克托单独截取下来,测量其发际线后退程度,越往后者时间则离现在越近,从而可推断出勇利的时间。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答主,我也估计这是我用这个号最后一次发言。(手动再见)

 

 

Tiger on ice

2654人赞同

 

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流泪。这是维克托头发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仓鼠饲养大队

2987人赞同

 

被黑得最惨的那次难道不是克里斯在维勇两人结婚纪念日上送霸王?

亏维克托还以为是延长时间持久力的药,并表示自己并不需要,结果其实是duang……

 

我喜欢的cp结婚了

777人赞同

 

这破网站吃枣药丸

 


评论(20)

热度(187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