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狗茨】有一个追星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追星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我的女朋友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明星,虽然还没有开始追,我就想提前问问看是什么样的情况,还有要是她以后只看明星不看我怎么办?

 

举报 666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 776个回答

 

 

Justice (阴阳律师事务所)———法律板块问题达人

287369人赞同

 

谢邀。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被别人邀请过来回答这个问题,毕竟隔壁法律板块才是我的专业领域。但是自从上次回答过相关问题之后,感觉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但,也好,我想我的经历应该可以帮到题主。

我没有女朋友,我自己是男性,我的伴侣也是一位男性,而且十分有能力又优秀。我们两之间的关系十分平等,但是我比较照顾他,情事方面也一直是我主动,所以从角色方面来看他应该算是个“女朋友”,如此便符合题主的问题条件了。

我们高中认识,大学开始交往,毕业正式确认关系,目前正准备去X国领证,在我刚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就是一个重度迷弟,一直到现在仍然没有脱坑。

不知道我所使用的追星术语对不对,如果不对请见谅。

在我看来,其实我伴侣(以下用C代替)的条件非常不错,有能力不说,工作也十分认真负责,相貌也十分俊秀,因此在听到他追星的时候我是非常讶异的。毕竟他的偶像也是个男的,在我看来完全不如C。

而且C追星完全不掩饰,时常向其他人安利自己的偶像,无论是演唱会还是见面会一场不落,偶像出唱片了,也是初回、特典之类的每个版本能入好几张,在自己的房间里面也贴满海报、摆满各种周边,从他偶像出道开始追了十几年热度依然不减。

我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也因为这件事情嫉妒过,甚至有过将C的偶像封杀,将C关起来什么地方都不让他去的想法,后来虽然克制住了,但C追星这件事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我们关系的一个隐藏炸弹,是最大的不稳定因素。毕竟没有一个男人希望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将很多经历放在另外一个人身上。

我估计题主也会看到其他人给出的诸如:追星是一个很好的共同话题,让题主试着和女朋友喜欢上同一个明星的建议,个人认为如果能做到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这件事情很难。

我是一个独占欲强到可怕的人,C的偶像是从我身边将C的目光分散走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

但是即使我嫉妒,我也知道C其实没有做错什么,在这里我想提醒题主,你伴侣的意识很重要。

正如同我上面说的一样,我的伴侣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完全是在将自己份内事情做好之后去追星,去娱乐。他的这一点我十分欣赏。如果你的女朋友能做到这一点,那她就完全没有做错什么。

是的,C刚开始和我交往的时候,也有过不断说偶像的时候,但是那时候是因为我还没有发掘到两个人的共同话题,能聊的并不多,但是这样我心里面也不会产生厌烦的情绪。的确C聊的都是我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甚至是另外一个男人,但是陪在他身边听到他声音的是我。能看到他眸子发亮,看到他展露笑颜的是我。这种认知让我意识不到他讲话的内容,我上面也提到了,C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有意识。能向我展示出的这一面,是C在公司在处理事物时根本看不到的,题主以后你也会注意到,你的女朋友在向你表达一些事情的时候,她的表情是她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不一样的。

C本来可以把偶像的事情和他们圈子里的人说,但是他选择和我说。

 

当然,我还是不喜C的偶像,所以接下来就要发展和C的共同兴趣,共同语言。书、电影、运动,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等着两个人一起去发掘,我其实一直在想,我们两个人经历的事情更多一点,我们的记忆就会更长一点。

C的偶像比我更早的进入了C的视野,但是我可以陪伴他做更多不同的事情。毕竟偶像一般也只能开开演唱会、发发唱片,我会时时刻刻陪在C的身边,不会留给什么偶像在失意的时候鼓舞人心的机会。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多起来,共同的话题也就多起来,相处的时候只要掌握几个说话的技巧,简单的就能将话题往远离偶像的方面发展,创造属于两人的温情时间。

一下是我这次发言的总结:

1.若女方并没有因为追星造成工作、学习方面的影响,那她就没有做错什么

2.陪伴在她身边的是你,不是偶像,意识到这一点,享受两人的时光

3.创造机会,增加回忆。

 

一下内容是关于新出现问题的补充:

一般来说偶像是不会出现在生活中的,是远在天边的人,那种情况就照着我上面的做就好了。

我这边的情况有点不同,因为C其实在现实中是和他偶像是认识的,但是我也说过,在我看来C其实比他偶像要优秀太多。

而他偶像又是个没脑子的,根本不理解自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我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总的说来我这边的情况时轻松解决问题。

希望我的发言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我不奶人的

7635 人赞同

自从正义大大回答过:怎样哄女友、怎样和潜在小三斗智斗勇之类的问题之后,每次回答的问题画风都不一样了呢

 

雪不停下

79975 人赞同

只要长得比她偶像帅不就没问题了吗?要不自己出道当偶像就是了。

 

弟弟真可爱

847 人赞同

还是我弟弟好啊,不追星,长得又好看,而且还很乖,题主有弟弟吗?

 

 

 

 

 

 

评论(25)

热度(8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