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大户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酒茨、狗茨】花吐症 学院paro

超级短小wwww

1

茨木童子望着手上的花朵有些无语,今天早晨起床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地方,收拾好书包走进教室,也和往常一样。

直到……

他瞥了一眼讲台上正在授课的英语老师,对方显然也注意到了自己的视线,望着那人嘴边露出的好看弧度,茨木感到喉咙一阵发痒。他轻咳了一声,白色的花朵从口中冒出,轻轻飘落到桌面上。

……

好在别人看不到,要不然他肯定被当成怪物抓起来。

沉浸在自己胡乱想法中的青年并没有发觉,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在自己偏移开视线后,微微皱起了眉头。

 

2

一上午的课程就在茨木的恍惚中过去,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让邻桌的荒川帮自己请了假,跑到校医院那里去。

穿着白大褂的俊秀男人似乎早就料到茨木的到来,拉开身旁的椅子,示意他坐下。

“花吐症啊。”

“啊?”

虽然他知道这位校医有时候堪比神棍,但这种一看到人就判断出病情的能力也太……

茨木童子睁着金色的眼睛开始扫视面前男人的全身,晴明也并不介意茨木露骨得眼神,悠哉拿出一本新的病例,在上面划拉了几句话。

“谈个恋爱吧,这样一切都解决了。”

“你怎么不谈啊。”

“呵呵。”

男人的笑声蕴含了太多的信息,让茨木忍不住向着晴明手指的方向看去——本来应该是拉起的帘子现在全部放下,只能从床单下面隐隐看到露出的红色布料。

茨木童子马上就认出来,这种高级质感的衣服也就源氏集团的大少爷,现任阴阳大学文学教授的源博雅能穿得起。

……

3

酒吞童子现在很烦躁。

作为剑道部的主力,在大赛将近的时候,更不应该有一丝一刻的松懈,更应该抓紧时间练习。

可是他的对手到现在也没有出现,平常的这个时候早就应该缠着他对打的人,完全不见其踪影。

他在和室等待了有一个小时,派去找茨木的人也到现在也还没回来。

酒吞拎着竹剑,衣服也没来得及换。

教室没人,校医院那个神棍说茨木来过但是下午的时候已经回去了,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

他跑到二楼的教师休息室,顺门熟路的掏出钥匙。

茨木正躺在沙发上睡的香甜,旁边所有女老师的梦中情人正捧着茶杯,读那些酒吞看着就头疼的书。

大天狗连正脸都没给休息室的入侵者:“我都不知道学生可以擅闯老师的休息室。”

酒吞随手扔掉竹剑,整理了自己的因为跑步而有些松散的衣领:“我也不知道老师可以擅自将学生带进房间,共处一室。”

“我这是关心茨木同学。”

“这句话你骗骗茨木还行,至于我……”

酒吞迈开长腿走到沙发面前,轻轻拍了拍茨木的脸颊:“起来了,白痴。”

 

4

“吾友?”

还在用这种中二说词啊……

酒吞无奈伸出手试探了面前人额头的温度,他和茨木从幼儿园就在一个班,一直到大学因为专业不同被分开,他选择的是物理,茨木则是化学。

本来茨木闹着要和自己选择一样的专业,是酒吞逼着茨木选择了其原本就很感兴趣的化学系。

以为在一个学校一个社团还能守着的,结果……

酒吞童子瞥了一眼没阻止他动作的大天狗,半路杀出来这么一个抢食的。

被酒吞的手试探着额头上的温度,茨木还处在刚睡醒的迷蒙状态中,突然感觉喉咙发痒。

……

不会吧?
他试着张开嘴,红色的花朵落在酒吞的衣领上。

 

5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吐出的花朵颜色不一样?

抚摸着恋人柔软发丝的校医笑而不语。

谈个恋爱吧?

 

 

 

Lo主的话:最近忙着实验和论文,啊哈哈哈勉强进行了更新wwwww

 

 


评论(14)

热度(6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